胡柴令

《追遍娱乐圈之恶毒女配》王耶啵和农民公主的绝世爱恋!


                                      一


        我叫齐美和,是一个标准的白富美。我不需要像那些农民一样认真学习艰苦奋斗费上九牛二虎之力考上大学以后再去给别人打工,因为我一出生就站在了金字塔的顶端,那是他们穷极一生也无法企及的地方。


        我没什么其他的兴趣爱好,就是喜欢追星,只要是我看上的哥哥们,都必须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当那些自以为是的可笑农民们苦哈哈地给爱豆打榜宣传送机应援的时候,她们大概一辈子也不会想到,他们视若珍宝的爱豆正在后台殷勤地与我合影聊天谈笑风生。我看着他们谄媚讨好的样子,想起会场外那些举着灯牌喊得声嘶力竭的农民们,满意地笑了。


      

        作为一个公主,我很享受这一切。直到有一天,一个女人的出现,毁了这一切!


       

        她叫做纳纳,是一个过气明星的女儿,靠着家里一点小小的人脉混进了圈子。起初我并没有把她放在眼里,因为就凭她那点微末的家世是挤不进我们公主的圈子的。也就是看在她跟我的好姐妹文小也家还算有点关系,我才勉为其难放她进来给我们提鞋。没想到这女人竟然不识好歹!不三跪九叩感谢我的恩德,还故作清高抢走了我看上的男人!


        

        奇耻大辱!


        

         我看着手机里发布会现场与男神眉来眼去的纳纳,气得简直要变形!



        就在此时,手机响了,微信弹出一条消息,是一个三线小爱豆,叫王耶啵,正在说一些有的没的讨好我。这种小爱豆我见多了,稍微有点姿色就想来高攀我。我追的哥哥,哪个不是红得发紫?一个糊逼也好意思来丢人现眼,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我烦躁地把消息划掉,点进我们仙女的群聊中。文小也正在嘲笑一个向帅哥搭讪未遂的女人。我轻笑一声,打字道:


        【现在的女人】


        【试图想要帅哥的微信】


        【简直就是妄想天开】


        【因为】


        【帅哥】


        【是我们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农民】


                                                              未完待续

                                                   微博指路:@胡柴令

评论(2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