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柴令

《追遍娱乐圈之恶毒女配》农民博博和摩托公主的薄荷糖之恋








                                        四


         被当众抹了面子,我的脸上很挂不住。非鱼以前不是这样的,一定是纳纳这个小贱人在他面前挑拨离间把他迷得五迷三道才会这么对我!我看着席间低头浅笑,撩拨头发,搔首弄姿的纳纳,恨不得立刻冲上去抓花她的脸!


    


         我决定要给她一个教训,让她知道知道什么叫规矩,什么叫体统!




          饭后,我趁着大家都向外走的时候用眼神示意文小也,文小也立刻会意,抢在纳纳引起大家注意之前将她拖到拐角的无人走廊。




         纳纳可不是个善茬,她见状灵活地挣脱文小也的钳制,文小也重心不稳,仰面摔了个屁股蹲。




         “你要干什么?”她这话是对着我问的,很显然,她也知道,文小也不过是我养的一条狗。




         我优雅地撩了撩头发,上下打量了下寒酸的她,朱唇轻启:“不干什么,不过是想教你认清自己的身份罢了。你只是一个戏子,而我是豪门千金,论美貌你是赢不了我的,论家世…”我掩唇轻笑,后面的轻蔑不言而喻。“所以啊,趁我还愿意发慈悲赏脸带着你玩,给我识相一点,离非鱼远一点,否则…”




        “否则怎么样?”纳纳似乎半点不惧,竟然敢直视我的眼睛!




        放肆!本公主也是你等农民可以直视的吗?




       “我的家世是不如你,但我的钱都是自己赚的!你呢?你不过是一个只会吸家里血的废物而已!我挣的钱永远都是我的,你家的钱你能分到几分?”纳纳咬着牙,泪水噙在眼眶里,瞪着我,不服输地反唇相讥。




         “你…你…”我指着如鹿小葵般的倔强的纳纳,气到心肝颤抖,差点站不稳,连连后退。




          果然是穷山恶水出刁民!




          她看我半天说不出话来,胡乱地用手背抹了下不受控制滑下的眼泪,用警告的语气道:“美和我告诉你…”




         “还美和!美和也是你叫的吗?”文小也破口骂道。




        纳纳轻笑 “怎么,她是伏地魔吗?叫不得名字?”




        “能不能闭上你的臭嘴!”文小也扬手要给纳纳一耳光……


未完待续

微博指路:@胡柴令

评论(2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