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柴令

《追遍娱乐圈之恶毒女配》吴博为爱斗舞 惨还是子椅惨








                                        五


          虽然我很希望文小也那一巴掌能打歪纳纳那张丑恶的嘴脸,但陈非鱼的及时出现阻止了这一切。我看着他眼中的三分愠怒和七分嫌弃,抑制不住地苦笑出了声。




          好!好!但愿你不要后悔今日的自甘堕落!




          我决绝地转身离去,那一刹那,泪水悄无声息的滑落。我终于明白,那些农民的邪恶和算计是我这样单纯善良的公主所无法企及的。




          回到我金碧辉煌的豪宅之后,我又忍不住想到纳纳对我的讥讽,于是我久违地打开了我的直播和淘宝网店,让她看看我是怎么赚钱的!本以为那帮寒酸的农民会一如既往地夸赞我的美貌,垂涎我优渥的生活,没想到在介绍新设计的时候,竟然有几个农民质疑我的设计,说我打版大牌!我嗤笑一声,要是没有我打版,你们能穿得起那些高档的设计吗?




          呵!这帮农民!




         我厌弃陈非鱼的消息很快传了开来,那个叫王耶啵的小爱豆听闻后对我更加殷勤,每天早安午安晚安的问候,一连持续了几个月。当然了,我是没有功夫理他的,没了一个陈非鱼,还有大把的帅哥等着我。我迷上了一个叫做王子椅小新人,他虽然没什么名气,但是很对我的胃口,舞跳的也不错,为了捧他,我特地在他参加的节目里砸了一笔钱,送他出道。




         而此时,王耶啵正在《好好学习》节目后台化妆,他看见朋友圈里公主的动态,狠狠地剜了一眼身旁一脸懵逼的王子椅。




         哪里来的野鸡,也敢跟我抢驸马之位?




        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王耶啵一直伺机寻找由头教训王子椅,憋了大半场,总算蹲来了一个battle的机会!


  


         听说公主喜欢你跳舞?不巧,我也是个舞担,我要让公主看看,你是怎么被我完虐的!




          作为前辈,王耶啵假惺惺地谦虚了一下让王子椅先跳,其实是为了更好地碾压他。王子椅跳得平平无奇,耶啵心中冷笑,这种货色,怎么配得上公主的喜欢?




          王耶啵抬步跨入舞池,先是丢给王子椅一个挑衅的眼神,而后随着鼓点的节奏继续侮辱他。王子椅似乎是感受到了耶啵势不可当的攻击,被耶啵魔鬼般的舞步所折服,急忙朝后退了退。但耶啵怎么可能就这样轻易放过他?耶啵对这王子椅的脑袋左勾拳右勾拳,他不是喝醉了,他是在打他的脸!




         耶啵看着王子椅垂首而立的怂逼样子 ,心中十分的得意,胜利的凯歌在他的脑海中响起:


         


          hei!hei!yo!yo!


          我是真的dancer


          而你是个loser


          只会在旁站着


          不敢跟我battle


          Ye!


          公主对你不过是玩玩而已


          请别自作多情以为她对你有异


          对我而言你只是一只蚂蚁


          我分分钟就能将你碾压致死地


          wow!


          公主美和


          驸马耶啵


          农民博博綦摩托


          呵!不愧是我!

未完待续

微博指路:@胡柴令

评论(1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