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柴令

《追遍娱乐圈之恶毒女配》王耶啵和农民公主的爱恨情仇!








                                       二


        虽然和姐妹们一起嘲笑农民让我的心情稍微好受了一些,但是一想到纳纳那个贱女人现在说不定正在用她所谓的元气和该死的甜美在勾引我的男神,我就嫉妒得浑身发抖!我恨不得立刻打电话质问男神现在在哪里,在干什么,和谁在一起?




         手指都已经悬在拨号键上了,我顿了顿。我意识到,我不能这么做。我可是公主,公主怎么能像那帮农民一样死缠烂打歇斯底里?我们公主,只要勾勾小手指,就会有大把的帅哥扑上来,任我们挑选。我要让男神知道,我可是有很多人追的,他再不知好歹,就别怪本公主一脚蹬了他!




        于是,我又翻出了王耶啵的微信,随便回了一个不痛不痒的表情。王耶啵欣喜若狂,秒回了一大串。说他今天录节目,在飞机上睡觉的时候,一个女的总在他耳边叽叽喳喳的,烦死了,哪怕他都把耳朵堵上翻白眼了,那个女的还是喋喋不休。后来他实在忍不住了,就瞪了她一眼,骂道:“你这么多话你家里人不嫌你烦吗?”那女的这才闭了嘴。他还说他最讨厌的就是这种天天炒作的女的,见到男明星就往上扑,还好意思营销美貌,脸都有两个美和你大了!




        我看到这里,忍不住笑出了声,这小糊逼在粉丝面前艹唐僧人设,哄起公主来倒是一套一套的。我正要赏两个捂嘴笑的表情犒劳一下他时,好姐妹文小也发来消息,说晚上有个饭局,男神和纳纳都在,问我去不去。




        去!当然要去!



        我愤愤地扔下手机,转身进了浴室。



        我要叫纳纳那个小贱人看看,什么是公主,什么是农民!

未完待续

微博指路:@胡柴令

评论(1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