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柴令

《追遍娱乐圈之恶毒女配》农民博博与公主的甜宠之恋


                                      三


        为了让纳纳自惭形秽,我特地选了一条意大利纯手工定制的限量版裙子,好让她看看清楚,阶级的鸿沟是永远无法逾越的,公主就是公主,帅哥注定是公主的裙下之臣,而农民只配跪在地上流口水。




        到了餐厅门口,文小也发微信问我到哪里了,其他人都到齐了,就等我一个了。我按灭手机屏幕,轻哼一声,修饰着超模般长腿的高跟鞋从豪车中踏出。微凉的晚风拂过我绝美的脸庞,勾起我唇边的笑意。我高傲地抬起下巴,看着眼前低调奢华的高档餐厅,挑了挑眉。




         公主,本来就是要压轴登场的!




         进入餐厅之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陈非鱼也不例外。我看着他们或惊讶或艳羡的眼神,很是受用。我径直走到陈非鱼身边的位置,原本坐在那个位置上的文小也识相地让开,我施施然坐了下去,对大家微微一笑,完美地展示了公主的优雅与风范。而此时的纳纳,龟缩在桌子的边角,像个可怜的丑小鸭,无人问津。




       “路上有点堵车,所以来迟了,这样吧,今天这顿饭我请了。”我端起桌上的高脚杯,浅浅地呷了一口。




         朋友们的表情似乎有些尴尬,一个素来大大咧咧的小少爷笑着提醒道:“非鱼和纳纳今天是来宣传电影的,让他俩请!哈哈哈!”




       还非鱼和纳纳,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一个农民而已,名字配和我们这些天之骄子放在一块吗?


   


        我心中不屑,面上还是不动声色,“你们可真坏!让非鱼请就算了,怎么还好意思让纳纳出钱。纳纳跟我们不一样,她一个人要养家里五口人,半年才赚7000万,全家老小都指着她那点片酬吃饭呢,可幸苦了。”我佯嗔道,朝纳纳笑笑,“你放心,你的那份我帮你出了。”




        纳纳虽然一直保持着微笑,但从她的脸上,我已经看到裂痕了。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我像一个得胜而归的将军,高高地昂起了下巴,命令服务员拿来了菜单。正当我要点菜时,一直沉默的非鱼忽然夺过我手中的菜单,“不用了。”




        big 胆!




        竟然敢这么跟我说话!当初红遍全亚洲的克里斯都不敢这么对我!你一个靠着导演爹和小三妈还没混出水花的小透明也敢仗着本公主对你还有点兴趣就恃宠而骄?




        我气急败坏,表面上还是端着公主的架子,和蔼可亲地朝他道:“我知道你好心,但你不能只顾你自己就不管纳纳的难处啊,纳纳也许想省下这笔钱给她姐姐交学费呢?我觉的你应该要多为纳纳考虑…”




         陈非鱼终于忍无可忍,“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我跟纳纳请!”


 未完待续

微博指路:@胡柴令(微博更得快一些啦,等不急的可以来微博上看哈哈哈)

评论(28)

热度(4)